风吹草低见刘旸

正主:沈腾,何炅,郭京飞,马丽,艾伦,常远,吴昱翰,黄才伦,皮皮,撒贝宁,刘旸教主,松天硕,马旭东,左凌峰,刘同,张维一等等(排名不分前后)
动漫:凹凸世界,喜羊羊与灰太狼(排名不分前后)
还喜欢看德云社,综艺:王牌对王牌,麻花特开心,(名侦我没有芒果TV呜呜呜,二喜没有爱奇艺会员呜呜呜)
如果有共同爱好可以关注一下吗吗,我会回关的,蟹蟹

机器

  刀子刀子,慎重考虑

  XXS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勿上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第三百二十次实验开始。”撒贝宁虚弱的抬起了头 看到了不远处的何炅。

  “这是哪,炅炅?”撒贝宁想去找何炅,却发现自己在一具容器里面。

  “炅炅!你听到我说话吗?”撒贝宁一次又一次的呼唤何炅,可是何炅的脸上冷冰冰的,没有任何表情。

  接着,撒贝宁看到了何炅身后的一大台机器,上面写了很多看不懂的东西,随着机器上一条又一条的绿点,变红,最后全部变红,想鲜血一样。

  撒贝宁看到何炅转过了头去,看向了那台机器,然后又在手里的单子上写了些什么。

  “第三百二十次实验,失败。”几个冰冷冷的字从何炅嘴里说出,撒贝宁打了一个冷颤。

  “炅炅!炅炅!你能听到吗!”撒贝宁想击打容器的玻璃,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一些绳子绑住了。

  一根针突然打进了撒贝宁的肩膀,接着他感觉头晕,很沉,慢慢慢慢晕了过去。

  “啊!”撒贝宁哗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,他感觉到心脏跳动的速度,脸上的汗还在流。

  “是梦……还好是梦。”他转过头去,发现何炅不在床上。

  他穿上了衣服,然后走了出去,何炅正在做早餐。

  “撒撒,起床了啊?来吃早餐吧!”

  “嗯。”看到何炅还是那么体贴人,他笑了,坐到了放桌上。

  “炅炅,”撒贝宁嘴里吊着一只煎鸡蛋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,“我昨天晚上做噩梦了。”

  “嗯?什么噩梦啊?”何炅好奇的看了看撒贝宁。

  “嗯……就是……”撒贝宁也看了看何炅,“我梦到我在一个实验室里,然后我在一个容器里,我特别害怕,我看到了你,然后你在拿我做实验……”

  撒贝宁越想越害怕,冷汗又一次冒了出来。

  “别怕,这都是梦,”何炅看他冷汗直流,走过去抱了抱他,然后亲了一下,“梦都是反的,不要害怕,我今天陪你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嗯。”撒贝宁像一只小猫一样蹭了蹭何炅,“炅炅真好。”

  这一天什么事也没发生,两人玩了一整天。晚上撒贝宁喝醉了,他躺在何炅身上,脸红红的。

  “炅炅……”撒贝宁笑着看他,他还是那么好看……

  “撒撒,你怎么又喝醉了?”何炅一脸宠溺的看着他,“睡觉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又一次醒来,他再一次被拴在了那具容器里,他慌了,怎么又是这个梦。

  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,撒贝宁一眼就认出来是何炅,“炅炅!炅炅!”

  何炅还是看着那台机器,“第三百二十一次实验失败。”他转过头去,看到了撒贝宁。

  “撒撒。”何炅冷脸看着他,“你醒了。”

  “炅炅!”撒贝宁很慌张,“这是哪?快让我出去!”

  “不,”何炅拒绝了他,然后漏出了小丑一样的微笑,然后用怪里怪气的语言,“你是我的实验品哦~”

  “试验品?我不是!”撒贝宁的挣扎,只是让他越来越累。

  梦,这是梦。

  可是这太真实了。

  何炅好像能猜出来他在想什么,“这不是梦,你就是我的试验品~”

  “我不是!为什么要把我变成试验品!炅炅!”

  “我是在帮你呀~”何炅阴阳怪气,“我只是帮你摆脱痛苦,看看你的手吧~”

  撒贝宁看向自己的手,这是一副机器的手,没有知觉。

  “为什么要把我变成机器!”撒贝宁发出怒吼。

  “为了让你不再会有肉体上的疼痛和心里的疼痛啊~”何炅瞪着眼睛看他,笑着看他,肢体僵硬。

  “我不要这样!放我出去!何炅——!”撒贝宁发出来自心底的怒吼。

  “为什么?为什么?”何炅打开了容器,拿出匕首,向撒贝宁的肩膀刺去。

  “啊——!”随着一声吼叫,鲜血留了下来,顺着肩膀,流到腰,流到腿上。

  然后,他又把匕首插进了机械手里 而并无疼痛。

  “你是要自己身体的疼痛还是换来永生且不会疼痛的身体?~”何炅笑着说。

  撒贝宁看着他。

  “我不要什么永远不会疼痛的身体和永生!”撒贝宁忍着疼说,“这就是人的一生,该去世就得去世,该怎么样就怎么样,你这是在打破自然的规律!”

  何炅摆了摆手,容器又关上了。“何炅!”撒贝宁吼道。

  “第三百二十二次实验开始。”

  疼痛席卷满身,过了许久,才停了下来。接着机器又亮起了红灯。

  “第三百二十二次实验,失败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!”看着何炅又一次打开容器,撒贝宁吼道。

  “其实我真正的目的不是这个~”何炅笑了,“我真正的目的是对你的情感部分做改造~”

  “为什么!”撒贝宁吼。

  “人的情感很多余,对吧~这种东西会让你明知道不能喜欢,却喜欢,让你出轨,让你走神~对吧?”

  撒贝宁愣住了。

  “对吧?人就是这样,但是,如果我植入一种记忆,你就只会爱我了~”

  “不行!”撒贝宁想拒绝,却被何炅打了一针麻醉。“不行……”

  “这可由不得你了~”看着容器慢慢关闭,何炅在他视野里变小,变模糊,接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第三百二十三次实验,”

  “成功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end.)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