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草低见刘旸

正主:沈腾,何炅,郭京飞,马丽,艾伦,常远,吴昱翰,黄才伦,皮皮,撒贝宁,刘旸教主,松天硕,马旭东,左凌峰,刘同,张维一等等(排名不分前后)
动漫:凹凸世界,喜羊羊与灰太狼(排名不分前后)
还喜欢看德云社,综艺:王牌对王牌,麻花特开心,(名侦我没有芒果TV呜呜呜,二喜没有爱奇艺会员呜呜呜)
如果有共同爱好可以关注一下吗吗,我会回关的,蟹蟹

机器(后续)

  有人想让我续更,我滚过来更新了哈哈哈哈

  精分炅×精分撒

  刀子刀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正文.)

  随着一阵阵烟雾飘出来,朦朦胧胧看见一个身影。

  打开容器,撒贝宁随着惯性倒了下去,现在的他脑子嗡嗡的,没有什么意识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撒贝宁想用手支撑起来,却撑了个趔趄,“这是……”看着自己已经机器化的双手,他好像想起了什么……

  突然,他抬起头,看到了远处的何炅。

  “炅……”他大喊道,但是伤口现在开始疼痛,并且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  他看向胳膊,血已经不留了,但是机器画的胳膊里,几个乱糟糟的线路还是一眼就能看见。

  他慢慢撑着地,站了起来,然后扶着右胳膊,不是说机械化后就不疼了吗?

  远处的身影越来越近,最后忽然出现在他面前,双手扶着撒贝宁的胳膊,虽然没有了知觉,但是撒贝宁还是感受到了何炅的手上没有了血气,冷冰冰的,想换了一个人一样……

  “怎么?”何炅笑哈哈的看着他,仿佛在看一个笑话,“早该听我的对吧?”

  他用那冷冰冰的双手抚摸着撒贝宁的胳膊,被撒贝宁一把推开。

  “你到底是……唔!”撒贝宁的嘴被一张纸团塞住了,何炅斜着眼看着他,然后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就是何炅。”

  “唔唔!……”撒贝宁想把纸团弄掉,却没有办法。

  撒贝宁感觉现在就像一个提线木偶,周围黑漆漆的,他站在舞台上,想自己表演,却无法做到。

  他被别人控制住了自己。

  但是台上只有自己……

  没有人会救他……

  接着,何炅走到了机器前面,“植入记忆。”

  “不!唔!”撒贝宁眼看着自己的爱人把自己关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自己被改造的遍体鳞伤,却还是想……

  想什么啊?……

  撒贝宁感觉自己被掏空,记忆都被删去……

  再打开容器,撒贝宁已经没有意识了。

  “撒撒!”何炅开心的像一个孩子,跑了过去,“你回来啦!我们回家吧!”

  这语气和刚才完全不同,可是撒贝宁终究是没有了自己的记忆,只是微笑的看着何炅。

  现在的记忆里,只有他……

  人的感情是多余的……

  没有用。

  我是撒贝宁,

  我只爱何炅。

  他也只爱我。

  对,

  我是撒贝宁,

  我只爱何炅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脑子里无限的重复着这句话,

  何炅笑着对他说,“你只能爱我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试验品……”何炅抱着他。

  “是,我只爱你……”撒贝宁的嘴不受控制。

  “你只能爱我,”

  “但是,”

  “希望你不要怪我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,

  只要你变成了机器,

  就不会再为我变成机器而伤心了……

  我们两个人就能平等的,机器化的,

  

  生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